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衣液哪个牌子好 判断洗衣液质量的标准是什么

    洗衣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洗涤用品,然而洗衣液哪个牌子好?成为了广大家庭主妇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相信大家对洗衣液的选择都是以清洁得干净,不伤手等要求,但是市面上的洗衣液品牌那么多,选择洗衣液哪个牌子好还是有一点难度,下面看看判断洗衣液质量的标准是什么?

    undefined
    什么牌子洗衣液最好用

    洗衣液的工作原理与传统的洗衣粉,肥皂类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剂。洗衣液多采用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PH接近中性,对皮肤温和,并且排入自然界后,降解较洗衣粉快,所以成为了新一代的洗涤剂。然而,洗衣液的品牌目前市场上面也非常的多,比较被大家所熟知的品牌就有蓝月亮、超能、奥妙、立白、芭菲、浪奇、泊泉雅等知名品牌,对于洗衣液哪个牌子好?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去挑选,毕竟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

    当然,大家平时洗涤衣物的时候都可以换着用的,毕竟一直使用一个牌子的洗衣液也是会有审美疲劳的嘛!以上介绍了洗衣液哪个牌子好的相关内容,但是选择好品质洗衣液的标准也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那么判断洗衣液质量的标准是什么?

    判断洗衣液质量标准

    一、水溶性好:检验水溶性好的标准其实很简单,质量很的洗衣液在冷水中也能迅速溶解。具体的方法就是将洗衣液倒入冷水中轻轻摇晃或者搅拌一下,能够轻松溶解的就是好的洗衣液。汰渍洗衣液就很容易溶解在水中。而比较差的洗衣液就无法做到这一点,甚至还有少量洗衣液凝聚。

    二、容易漂洗:好的洗衣液基本属于中泡或者低泡产品,所以漂洗三次左右就能完全洗干净。像汰渍洗衣液泡沫适中,使用易漂配方。所以衣服漂洗起来特别轻松方便。而一般的洗衣液漂洗过后,仍然会有泡沫存在,非常费水。

    三、PH值中性:人的皮肤是弱酸性的,所以如果使用中性洗衣液,会比较温和,不会损伤皮肤,对衣服也有保护。而且中性洗衣液可以直接清洗真丝、羊绒、丝绸等织物。汰渍洗衣液PH值中性,不伤手,也不会造成水环境污染。也可以洗涤真丝和丝绸等衣物。

    四、去渍能力强:好的洗衣液能快速、轻松的去除更多的污渍。比如常见的血渍、油渍、咖啡渍、笔印等。汰渍全效360度洗衣液在去渍能力上是我迄今为止用的最好的一款洗衣液,真正做到360度深层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