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越南需要签证吗 去越南旅游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越南对我们而言都不陌生,越南北部与中国广西、云南接壤,不过还有朋友曾问过去越南需不需要签证的呢?因为很多人好像很轻易地就过去了,那么去越南需要签证吗?去越南旅游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undefined
    越南旅游景点

    对于越南的印象,很多人听得最多的大概就是越南新娘,殊不知,越南其实是一个拥有着许多特色建筑的国家,它们耸立得相当正气,独具风格魅力,尤其是越南的胡志明市,那里的西贡邮局以及红教堂都是非常著名的地标建筑物,然而,去越南需要签证吗?

    去越南一样是需要签证的,不过越南对中国实施的是落地签政策,去越南旅游的签证费用也分为旅游签证和商务签证,两者签证性质不同,当然签证的所需费用也各异,那么去越南旅游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呢?

    去越南旅游的签证办理费用在一个月内,一次往返大致需要400元左右,而商务签证分为多种,费用也分别在500元-1100元之间,依据一个月一次往返、三个月一次往返、3个月多次往返以及6个月多次往返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