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 买房要怎么进行砍价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因此在准备购买之前,肯定就是要十分谨慎以及精打细算的了。但要想买到好的楼盘,那么也是得看看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再下手的,这样才能以自己满意的价格去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所以说,大家是否知道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呢?

    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
    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

    如果是选择贷款买房,那要说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的话,一般就是看利率适机而买了。对于贷款购房人群而言,置业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自身的支付能力以及资金流的稳定性,如果购房者未来有足够的资金或者是资金流动比较顺畅的话,可以在银行降息的时候果断出手购买合适的房。

    买房首付一般多少
    买房首付一般多少

    此外,当自己完全不清楚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时,也可以根据区域供应量决定房源。当房地产市场行情处于上升的时候,二手房的价格通常会低于一手房,反之相反。因为市场上的供应者不只有房产商还包括小业主,在同一个区域内,房价会受到这两者推盘量的影响。

    例如,在一手房较多的情况下,房产商为了抢夺更多地客户会相互竞争,这样的话,房子价格会相对合理。此时,购买新房的购房者比较有利。但是当一手房供应量不足的时候,为了应对市场的需求,很有可能出现个别的卖家囤货居奇,价格也就很容易上涨。

    如果是资金不充裕但是需要改善居住环境的情况,那么一般需要卖一买一的方式来改善居住条件,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淡季来进行交易。虽然淡季时自己的房子难以大幅上涨,但反之中意的房源报价也会相对稳定,选择此时出手,可以为下一步的置业提供可能的资金和计划的空间。

    其实要想买到好房子,是需要多了解行情才能作出购买计划的。而当大家在买房时想进行砍价的话,首先千万不要让别人看出你有特别强的购买欲望。然后先选一个相对比较次一点的单元,谈好价格,再说自己真正喜欢的单元,要求同样的价格购买。接着要不停的找物业的缺点和房子的缺点要求降价,就是要鸡蛋里挑骨头。最后还可以说自己会有不少朋友和同事想买房,只要给最优惠价,可以给销售员带来更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