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春节活动时间 2018春节长隆门票

    每年一旦有任何节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是否有相关的主题活动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旅游广州的游客,那么今年2018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春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8春节长隆门票多少钱?

    undefined
    春节广州长隆有什么活动

    据了解,今年2018年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玩的游客,长隆将会有多种春节福利等着你们,比如可以和搞怪可爱的胡巴合影,还能和胡巴进行互动哦。此外长隆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舞蹈,能在一夜之间领略多种舞姿,比如现代舞、旗袍伞舞、爵士舞等等。

    长隆的春节活动节目非常丰富,不仅有舞狮表演,还有舞龙、陕西盘鼓以及说唱等等,数十个节目让现场嗨不停,这样的夜晚简直热闹非凡啊,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春节活动时间是从2018年2月2日起,截止时间是2月25日。

    现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春节活动时间已经一目了然,那么2018春节长隆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呀?根据调查得知,广州长隆春节的官方门票价格是250元,通过微信购票只需220元,不过,还有一个惊喜给你们,那就是在2月2日-2月4日、2月9日-2月14日这段期间,2018春节长隆门票只需要138元/人,248元/2人。

    然而,这些优惠票需要用户登录金马国旅http://www.jinmalvyou.com进行购买,购买收到短信验证码,请在景区门口取票机凭取票凭证码取票,这段优惠期间内,长隆的开放时间是下午15:00-晚上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