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怎么分期付款 分期网购逾期还款会怎样

    时下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时选择分期,提前消费确实是可以帮助大家减轻当下的经济负担的。基于这样的优势,从没分期买过东西的人也会开始尝试这种消费方式,但在初次操作时,这些人通常都是不太清楚天猫怎么分期付款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大概的操作流程,这样有点了解后,再去实践应该就不会不明不白了。

    天猫分期付款怎么弄
    天猫分期付款怎么弄

    在具体说天猫怎么分期付款之前,大家要知道想分期购物的前提条件就是有分期的信用卡或是蚂蚁花呗的权限,并且所要买的那款商品是支持分期付款的才行。一般操作步骤就是先打开天猫页面,然后在页面中搜索自己想要的宝贝,在搜索结果页中点击“宝贝主图”进入宝贝购买页面。

    分期网站哪个好
    分期网站哪个好

    接着就可以看到页面上有相关的分期选项,看到这些,大家应该就不难知道接下来天猫怎么分期付款了吧,那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需要分几期进行付款,选择好分期选项后,点击“分期购买”选项进入“提交订单”的页面,填写相关的收货信息就可以把订单提交上去了。

    接下来只需按照规定进行还款就可以了,大家打开相关页面后,也会看到关于“天猫怎么分期付款”的操作说明的,因此大可不必担心不懂得怎么操作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还款,不然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一般逾期超过还款日了,那么前期对方会打电话催收,如果还不付款,那么就会“花式”催债了。

    实在不行的话,对方可能走法律渠道,也就是到法院去起诉自己,这样就麻烦了。而且逾期还款会影响个人征信,一旦自己的信用有了污点,往后办理一些事项就会很麻烦了。比如未来如果想买房子,有了信用污点房贷的贷款额度要比别人的少,利率要比别人的高,如果逾期严重,想要坐飞机、高铁、宾馆、手机都无法透支消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