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全球购多久能到货 京东全球购可信吗

    想必现在喜欢在京东上购物的人并不少吧,当然京东全球购也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买化妆品的女生来说,不过一般买了东西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到货?那在京东全球购多久能到货呢?

    京东全球购怎么样
    京东全球购怎么样

    京东全球购是国内最有保障的海外购物平台,提供母婴用品、护肤品、彩妆、钟表首饰、数码电器等全球优质商品,全球直供,售后无忧,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但是一般人也会质疑京东全球购的商品,那京东全球购可信吗?在京东全球购买东西的话,最快京东全球购多久能到货?

    京东全球购快递多久

    京东全球购多久能到货?这个首先最重要的要看你具体在哪个地方,什么时候下的订单,一般晚上九点之前,当天晚上就会发货,离仓库近的,第二天上午就到货了。再一个是看这个商品京东的物流中心(发货地),一般来讲三四天足够了,但如果是上海、杭州、宁波这几个物流特别发达的地方,基本1天差不多到了。

    最后要看你买的是什么商品,一般电器的,京东有自己仓库,一般都会有货,有些商品,是仓库里没有的,还要从别的地方调货,时间就会长一点。那除了到货时间以外,京东全球购可信吗?商品可不可靠的?

    京东全球购真假
    京东全球购真假

    京东全球购的商家承诺出售均为100%海外原装正品,并承诺提供“正品保障”服务,一旦商家被发现有出售假货及非原装正品商品,京东全球购对买家进行赔付。全球购业务中质量监控很严格,对产品从生产到配送再到售后的全过程都严格管控,确保产品质量,更狠的是一旦发现假货,一般是以平台销售额的20倍或1万美元,所以京东全球购还是很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