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抢票软件哪个好用 手机抢票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

    最近总听许多朋友抱怨节后的返程车票买不到,正在朋友圈内发出求助信息,询问万能的朋友圈手机抢票软件哪个好用?而评论区下面也出现了好多抢票软件,不过你知道手机抢票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吗?

    目前的抢票软件最热门的就是铁路12306,在免费下载榜上已经待了好长时间,其次则是智行火车票抢票软件,它是一款很实用的12306手机购票软件,目前许多购票流程也被进行了优化处理,那么除此之外呢?手机抢票软件还有哪个好用?

    市面上有大量的手机抢票软件,铁友火车票以及同程旅游app想必都不陌生,不过这段时间几乎占百分之八十的全国人民都在抢票,这个时候特别容易掉入钓鱼网站的陷阱,因此在这提醒各位市民朋友,手机抢票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需要清楚地知道才行。

    抢票软件靠谱吗
    抢票软件靠谱吗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在下载手机抢票软件时,一定要选择信誉度高的应用商店下载,切忌不要随意点击任何的陌生链接,也不要随意去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下载未知应用,建议市民们最好在手机上安装终端安全防护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