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返程车票开售 手机抢票软件哪个好

    九月过了10天,距离十一国庆节还剩余20天,但是国庆首日的火车票早已经开卖,已经买好票的自然是高枕无忧了,但是还没有买到票的朋友也正在紧盯抢票时间点,国庆返程车票开售两天有余,很多地区列车的车票一抢而空,手机抢票软件哪个好?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国庆10月7日火车票开卖
    国庆10月7日火车票开卖

    根据规定:铁路部门的预售票,其中车站窗口购票、代售点购票需提前28天进行,电话订票和网络购票需要提前30天进行,也就是说,网上购买国庆假期10月7日的火车票,最晚应于9月8日正式开售,9月8日起国庆返程车票开售,你抢到了吗?

    抢票选哪个软件平台好
    抢票选哪个软件平台好

    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国庆返程车票开售后,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城市返回合肥的车票尚有不少余票,这是由于车次较多的原因,去往厦门、昆明等热门城市的车票却是所剩无几的状态,重庆、成都、武汉、郑州、长沙等地的车票也被抢光,真是不得不佩服!要想抢到票,还需要一款“万事俱备”的抢票软件,手机抢票软件哪个好?

    1、铁路12306;2、智行火车票;3、火车票达人;4、超级火车票;5、铁友火车票;6、网易火车票;7、同程旅游;8、飞猪旅行;9、携程旅行;10、艺龙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