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被免单后大怒 消费80多元老板称是熟客免单

    大家都知道当天气冷的时候,人就特别容易饿,特别是晚上,然而晚上吃宵夜一般都会叫上一些朋友做个伴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顾客被免单后大怒,到底怎么回事?难道免单不好吗?为什么还要大怒呢?

    现在很多人去吃宵夜一般都会去自己常去的大排档,因为老板看见你常去他那里吃宵夜,就会打折给你。但是现在称顾客被免单后大怒,是在太奇葩了。据悉近日,在广西的防城港,有几名年轻人在大排档内消费了80多元,买单时老板因为他们是熟客所以表示可以免单,但他们竟然认为自己被小看了,便借酒劲使劲儿的砸大排档,可不现在不仅不能免单还要赔钱,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undefined
    大排档老板

    在监控中可以看到,那三名男子在饭店内又砸又扔东西,还踹翻了桌子,可把在对面的另一桌吃饭的人给吓到了。大排档老板心有余悸地说:“他们在这里喝白酒,喝醉了有个人过来买单,买了单后他出去跟他们说老板说他们没有钱免单,这帮年轻人就恼火了,就想把我杀了。”

    老板娘说这帮子人还打老板头,想让老板下跪求饶。民警表示下午两点多的时候,他们在一个小区里将其中两名嫌疑人抓获,嫌疑人交代当晚消费了80元,买单时老板称是熟客可以免单,他们认为自己被小看,便借酒劲使劲儿砸大排档,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