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鲟多少钱一斤 哪些人不能吃中华鲟

    喜欢吃鱼的朋友都知道中华鲟,中华鲟鱼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有美容的功效。中华鲟是一种非常古老而罕见的鱼类,生活在长江水域,被我国列为一级保护动物。那么,中华鲟多少钱一斤呢?还有哪些人不能吃鲟鱼?

    undefined
    野生中华鲟价格

    鲟鱼不仅是味道鲜美,还是富含多种营养价值的鱼。如果要用清炖鱼来为晚餐添加一道菜的话,不妨可以用鲟鱼来试试。就算是要用来做盛宴招呼来客,鲜美的清炖中华鲟鱼是众多家庭中的首选。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华鲟多少钱一斤吧!

    目前来说,中华鲟鱼成为了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因此,在市面上,大家几乎是看不见中华鲟鱼的影子了。就算是有的话,也多数是家养中华鲟。虽然不是野味的中华鲟,但是价格确实不少的,因为除了稀有之外,还在于它的营养价值极高。市面上的中华鲟鱼价格大多是在20-30元左右,而且非常稀少。

    吃鲟鱼的禁忌人群

    1、痛风:鱼类含有较高的嘌呤物质,所以痛风患者应禁食以免引发痛风急性发作。2、出血性疾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和维生素K缺乏者,应少吃或不吃鱼。因为鱼肉中含有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的物质,容易使出血性疾病患者出血不止或加重出血症状。

    3、肝硬化晚期患者:有肝功能障碍,肝脏生成凝血因子减少,往往有出血倾向,少吃沙丁鱼、青鱼、金枪鱼等,鲤鱼、比目鱼可适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