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去泰国带多少钱合适 低价跟团游是真是假

    泰国作为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国家,向来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如果是第一次准备跟团去泰国旅游的话,可能就会问跟团去泰国带多少钱了。因为带太多了,可能也不是很安全,但又怕万一带不够了,想买东西买不了,基于这种担心,大家肯定就想知道跟团去泰国带多少钱比较合适了。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据有经验的游客表示,泰国规定入境者必须每人携带2万泰铢或者等值的外币,即大概人民币4000元,而要是跟团去泰国的话,一般都是包食宿的,也就是说酒店、机票、交通工具等费用都是在报团时就一起交付了的,因而自己就不需要带多少钱了。如果所报旅游团自费项目多的话,自己就需要带多点钱了。

    跟团旅游好不好
    跟团旅游好不好

    但说来说去,具体自己跟团去泰国带多少钱还是要看实际情况的,比如去泰国的什么地方旅游、旅游时间的长短以及住宿的情况如何等。而且要是自己是有打算在泰国买好多东西的话,那么就需要带多点钱了。泰国的物价比欧洲的很多国家便宜很多,如果是跟团去泰国旅游的话,需要的费用一般在几千元到一两万元之间。

    总的来说,所报名的旅游团正规的话,那么跟团去泰国旅游其实就已经省去了很大一部分钱了,除此之外,跟团去泰国带多少钱就看大家自己喜好跟需要了。在此提醒大家要提防掉入低价旅游团的陷阱中,很多低价游往往都是藏着隐形消费项目的,比如报团费用低,但旅游过程中却不断被忽悠进行高价购物,这种情况还是有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

    当然,也有一些正规旅行团会推出一些费用较低的跟团游项目,这类低价游不能说不是真的,只不过在旅游项目或是服务方面会有所改动,如游玩的项目被缩减了、旅游体验没正常跟团游的好等,对于这些问题,都是需要大家在旅游前就做好相关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