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旅游要多少钱 2018巴黎旅游必去景点

    巴黎是很多情侣或者新婚夫妇都想要去度蜜月或者旅游的城市,所以每年也有不少的游客前往,那么计划一场旅游首先是要做好攻略的,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还有2018巴黎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作为文化之都,巴黎市区就有150座博物馆,郊区也有40家博物馆,也许是法国人热爱博物馆,或许是政府鼓励了解历史文化,部分博物馆免费开放,那么巴黎旅游要多少钱呢?

    巴黎旅游价格

    首先区巴黎旅游要多少钱看你是跟团旅游还是自由行,跟团的话7天大约要花费10000多元。还有中国去巴黎来回机票大概7000人民币,当然这与出发地不同价格不同相关,还有节假日期间,机票的价格会有所涨幅。住宿的话在巴黎一般的旅馆二星和三星比较多,价格俩人间60欧元以上,不包括早餐。

    undefined
    巴黎必去景点

    到了巴黎不可能不购物,在这里可以选择购买葡萄酒、香水等法国最为出名的当地特色物品,保守可能会花费12000至15000元在购物上,如果节省一点,不买太多的奢侈品,您可能花费20000左右,就能在巴黎玩得很好了。

    2018黎旅游必去景点有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塞纳河、巴黎凯旋门、奥赛博物馆、巴黎圣心大教堂、路易威登巴黎大皇宫展览、香榭丽舍大道、巴黎歌剧院、巴黎迪士尼乐园等等都是值得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