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部分增开列车票价打折 折扣力度从8折至9折不等

    据了解春运买票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当然对于春运的票价大家也很是关注的,但是现在春运部分增开列车票价打折,折扣力度从8折至9折不等,也就是说车票便宜了,这是真的吗?

    春运票价打折
    春运票价打折

    为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做好2018年铁路春运工作,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对部分增开列车回程方向进行票价折扣试点,在现行票价基础上实行8至9折优惠。今年春运,北京局将首次对部分始发终到京津地区的增开旅客列车回程车票开展打折试点。

    增开列车票价打折

    在节前2月1日至2月15日,涉及12趟车,阜阳至北京K4132次、河津至北京K4098次各席别8折,齐齐哈尔至北京K4083/2次、牡丹江至天津K4120次、赤峰至昌平北K4770次、成都至北京西K4294次各席别9折,哈尔滨至北京K4022次硬座8折,卧铺9折,武昌至北京西Z4178次、安庆至北京西K4160次、成都至北京西K4218次、成都至北京3278次、重庆北至北京3604次,硬座8折。

    春运票价折扣力度
    春运票价折扣力度

    此次回程方向部分列车试点票价打折,主要围绕京津、沪杭、广深3个地区始发终到的列车,节前节后分别选取了32趟列车实行打折优惠。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具体折扣车次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