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冰岛旅游攻略 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

    旅游是最能缓解压力的方式,随着春节的到来,很多人都会趁着假期去好好的旅游一番,当然去旅游的话选好地点是很重要的,冰岛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2018冰岛旅游攻略如何呢?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

    冰岛旅游好玩吗
    冰岛旅游好玩吗

    冰岛是欧洲最西部的国家,位于北大西洋中部,靠近北极圈,冰川面积占8000平方公里,为欧洲第二大岛。冰岛属0时区,采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与北京时间差8个小时,无夏令时。整个冰岛是个碗状高地,四周为海岸山脉,中间为一高原。那么想要去冰岛旅游的话,2018冰岛旅游攻略怎么样呢?

    冰岛旅游怎么样

    去冰岛旅游首先可以去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位于冰岛东南部,是冰岛面积最大的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区。该公园集冰川,火山,峡谷,森林,瀑布为一体,景色壮观。然后可以去蓝湖,一望无际的火山融岩上长满苔鲜植物,像是大地铺上一层软软的地毯。接着可以去看看冰岛的冰川,无论是徒步攀山,还是驾驶四驱车驰骋在这片看似未开发的处女地,都能带来绝非一般的感受。

    冰岛旅游花费
    冰岛旅游花费

    珍珠楼也是不容错过的,楼内有展览厅,温泉模型,餐厅等,游客可通过安装在眺望台上的望远镜来观赏城市风景。最后就是去看大地的脉搏,由黄金瀑布、间歇喷泉、及国家公园组成了冰岛著名的黄金圈之旅。那么去一次冰岛旅游要多少钱呢?这也是要先做好预算的。

    去冰岛旅游价格

    去冰岛旅游大概要25000至30000元的样子,推荐玩10到15天,最好的旅游方式是自驾游,冰岛当地租车大概是800元左右一天,手动挡的车,然后往返的机票,人均大概是8000元左右,淡季去可能会更低,经济实惠型的酒店大概是1000至1500元一个晚上,其他活动方面,单个活动大概是1000元的样子,具体的话还是要看自己旅行的天数来做预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