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渝贵铁路今起开通 渝贵高铁车票价格多少

    现如今高铁发展快速,不少的地方都开始通高铁了,随着春运的到来,大家都在忙着抢购高铁票,渝贵铁路今起开通了,这对于旅客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那么渝贵高铁车票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渝贵铁路开通

    渝贵铁路今起开通,渝贵铁路全线新建重庆西、珞璜南、綦江东、赶水东、桐梓北、桐梓东、娄山关南、遵义、龙坑、遵义南、息烽、修文县12个车站,初期最高运营时速200公里/小时。湖南旅客去重庆将更加快捷,渝贵铁路是我国西北、西南至华南地区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日开通后将为今年春运新增一条大能力运输通道。

    渝贵高铁车票

    渝贵铁路开通后,重庆西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129元,成都东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275元。今天起,湖南旅客即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预购25日当日直达成渝方向的高铁。长沙南至重庆西的全程票价为商务座821元,一等座727元,二等座438.5元。长沙南至成都东的全程票价为商务座1085元,一等座960.5元,二等座584.5元。

    还有内江北站每天将有7个班次的高铁直达贵阳,票价约为商务座600元,特等座360元,一等座320元,二等座200元。在沙坪坝站开通初期,每天有10对经该站始发的成渝高铁,发车时间从上午10点持续到晚上8点16分。二等座票价145元,一等座231元,商务座434元,比重庆北、重庆西站始发的略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