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酒洗手钞票点烟 每晚夜场的消费4千元不等原是骗子

    只有初中文化的男子阿斯在2013年的一天顿时成了“暴发户”,摇身一变成了新加坡籍华裔,并且在娱乐场所用洋酒洗手钞票点烟,结果却不料这位“富二代”每晚夜场的消费4千元不等原是骗子,骗取多名女子共计数十万元。

    2013年5月份,阿美(化名)在QQ上认识了阿斯,在聊天中也得知了阿斯的“富二代身份”,不久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阿美说,她在与阿斯谈恋爱的过程中,阿斯分10次向她借了共计47850元,而理由则是因家庭涉嫌贪污被中国海关调查,于是他过来中国避难,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全部丢失,没钱办理手续回新加坡等各种原因。

    就这样,阿斯先后以同样的理由分别骗了黄某某、罗某某、梁某某、文某等多名女子,而理由也是“花样百出、千姿百态”,有病需要治病、父母被调查要钱疏通关系等理由,然而,这位男子大肆向多位受害者借款,转身便投身夜场等娱乐场所大肆消费。

    某娱乐场所的证人表示,阿斯是娱乐场所的常客,每次都会叫两三个女孩子陪他一起玩,消费一般都在一二千元左右,而且喝的都是洋酒。证人还说:“我看过他在大厅叫了一瓶香槟喝了一口就用来洗手,故意做给其他人看。还有一次他为了显示大方,故意拿一个金戒指给我们这抽奖,由他上台颁奖。”

    男子夜场消费涉诈骗获刑
    男子夜场消费涉诈骗获刑

    另一名证人表示,“我还见过他在夜场用一张一百元的钞票来点烟,有两三次他点一瓶洋酒用来洗手。经常会租几辆跑车出来炫耀,比如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等名车,每晚消费一般在4000元不等。“富二代”用洋酒洗手钞票点烟,结果没想到每晚夜场的消费4千元不等原是骗子!

    阿斯利用感情骗取多名女子共计634676元人民币,其中梁某某被骗取586776元人民币,占据总金额最大比例,该名男子现已因诈骗罪获刑十年六个月,除了处罚金十万元以外,还被责令退赔受害人相等的钱款。还能用洋酒洗手钞票点烟,就连他的家人都亲自证实他就是来自一个贫困家庭的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