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酒洗手钞票点烟 伪富二代豪车出入每笔消费4千不等

    在我们看来,能够用洋酒洗手钞票点烟的人一定不简单,没有上亿身家哪敢这么放肆?然而却被一位伪富二代给刷新了认识,这伪富二代豪车出入每笔消费4千不等,最终落入法网。

    undefined
    男子以钞票点烟挥霍无度

    2013年5月距离现在也快5年的时间了,那个时候正是阿美(化名)通过QQ认识阿斯(化名)的时候,阿斯告诉她,他是一名新加坡籍华裔富二代,由于家庭涉嫌贪污被中国海关调查而逃往中国,骗取阿美信任之后,阿斯便以身份证、银行卡、护照的丢失需要补办为由向其借钱,并且需要一些钱回到新加坡,最终阿美分10次向他借了47850元。

    这位新加坡籍华裔富二代借完钱,在阿美的世界里瞬间蒸发之后,2016年2月1日再次向另一名女子阿琳伸出狼爪,以同样的理由从阿琳手上借走了3000元,随后还以各种理由向阿琳借钱,谁曾想他就是一个伪富二代,还以洋酒洗手钞票点烟做噱头,阿琳发现自己被骗后立即报案。

    随后警方经过一系列摸查,在一些娱乐场所了解到,这位名为阿斯的伪富二代是娱乐场所的常客,时常用洋酒洗手钞票点烟,每次都会叫一两个女孩陪他一起玩,每晚在夜场的消费都在2千至4千不等,经常会租几辆跑车到处炫耀,比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奔驰、保时捷等顶级豪车,这位伪富二代豪车出入每笔消费4千不等,就在2016年4月6日下午4时许,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阿斯以化名通过陌陌、QQ、微信等社交平台骗取多名女性受害人共计人民币634676元。就连这位伪富二代的亲戚都亲口证实,他就是个贫困家庭的孩子,还在政府领过低保金。最终被告人阿斯被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