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相思红开售 nova2s价格多少

    华为手机是国产手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临近春节,备受大家期待的华为nova2s相思红开售了,这无疑是给年轻人们带来的新年红红火火的好礼,那么这华为nova2s相思红手机多少钱呢?

    undefined
    华为nova2s相思红价格

    代表着吉祥、好运的红色一直是很多人的新年主色调,换手机也不例外,华为nova2s相思红版的推出正好满足了人们的心理需求,在造型设计美观的同时,还在情感层面给予人们一种慰藉。今日华为nova2s相思红开售了,那么华为nova2s相思红的价格多少?

    华为nova2s相思红手机

    高颜值爱自拍的华为nova2s相思红无疑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富于美感又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配置,以及那让人用过难忘的拍照体验都让华为nova2s成为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之作。配合双面玻璃机身,动感的配色在光线的闪动下流光溢彩,充分显示出了华为nova2s在选择机身配色上的用心与独到,华为nova2s相思红开售了,所以需要的话就赶紧抢购吧!

    还有这款华为nova2s相思红手机的价格是3399元,配置方面,华为nova2s采用了一块6.0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显示屏,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配备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40mAh,拥有后置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镜头,双F/1.8光圈,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红色在中国人心中,一直都是喜庆吉祥的颜色。春节将至,相信华为nova2s相思红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