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手机会降价吗 2018春节买什么手机好

    春节虽然没到,但许多人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年货了,还有过年回家的车票!不过打算在春节购买一部好用的手机过年的朋友,自然就会想要了解一下春节手机会降价吗?又或者是2018春节买什么手机好?

    undefined
    春节买手机涨价还是降价

    春节对我们而言,其实就是一个团圆日,但春节作为全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送些礼物给长辈是必须,去年那么多手机发布上市,准备买部手机送给家里人,然而2018年春节手机会降价吗?

    据了解,春节前期购买手机一般都会涨价,要想知道春节所要购买的手机是否有降价,可先了解它的官方报价是多少?进而对比一下就知道了,不过春节过后,手机一般都是会降价的,那么2018春节买什么手机好呢?

    首先,千元机型可选择华为荣耀7X,最低1299元-1999元之间,还有999元的红米5plus,其次可选择高配机型,比如火了整个冬季的vivoX20和oppor11s,这两款机型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有考虑价值,而且价格也不算太昂贵。

    当然,还有至尊版机型可选,华为mate10系列,不仅拥有全面屏设计,还拥有着超强的麒麟970处理器,价格虽然有些昂贵,但它与iPhone8系列相比哪个更好呢?目前为止,华为mate10系列的销量可比iphone8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