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置办年货去哪个网站挑选好 在天猫买的是正品吗

    今天腊八节,这也就真的意味着春节就要到了,一些比较忙碌的人,或许到现在都还没买全年货吧,而为了省事跟方便,选择在天猫上买年货的人也不少,尤其是这几天天猫的年货节活动已经开始了,但是相信仍有人会好奇天猫买的是正品吗?

    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有假货吗

    纵观时下的网购市场,临近过年,基本所有的电商平台都会有活动推出,所以想买年货的朋友,可以随便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平台,然后到上面去挑选,这些平台的商品都是相差不多的,因而大可不必纠结要选择哪个好,再不然就是各个平台都上去逛一逛,这样也可以选出自己更满意的那一个。

    网购哪个网站是正品
    网购哪个网站是正品

    不过不管选择哪个平台,建议大家还是到其平台的官方旗舰店选购为好,这样一说,大家应该就知道“天猫买的是正品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天猫这个平台上有自己的旗舰店也有第三方的商家,其平台自己的商品可以保证是正品,但第三方商家的进货渠道各有不同,因而品质参差不齐,不能一概而论。

    基于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大家不能指望天猫里不卖假货,但更重要的是天猫有一套更合理、利于消费者的购物保障、售后、理赔制度,即使买到假货也会得到合理解决。当然,有的人之所以会问“天猫买的是正品吗”这样的问题,无非就是担心自己买到假货。

    所以才会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天猫旗舰店的商品,因为比较有保障。比如在置办年货时,很多人都会买坚果类的产品,那么大家就可以到天猫的年货专场里搜索想要的种类,然后优先选择旗舰店的产品,再不然就是选择排在前面的,这些应该就比较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