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葱海外仓靠谱吗 洋葱海外仓是真货吗

    相信喜欢在网上购物或者是喜欢跟微商购买商品的人都知道洋葱海外仓这一平台,对于商品的选择消费者比较热衷海外的品牌,因此什么代购或者是直邮海外的商品都是很受欢迎的,那洋葱海外仓的商品怎么样?洋葱海外仓靠谱吗?

    undefined
    洋葱海外仓商品

    洋葱海外仓旨在为国内消费者打造一个囊括全球口碑爆品的海外直邮平台。该平台选品横跨欧美澳亚全球21国,提供1886个品牌20万全球名品。所经营产品囊括美妆、母婴、健康保健、个人护理、食品、家居、数码家电、轻奢(包包、配饰)8大热销品类。那么洋葱海外仓靠谱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洋葱海外仓怎么样

    首先洋葱是全国唯一一家全自营合法跨境电商,海关备案资质可查,所有供货都是公司CEO带领采购团队到国外一家一家找厂家、找供应商代理商谈下来的企业大宗直采,掌握的是国外本土人自用的一手货源。洋葱海外仓官方客服和洋葱海外仓分销微店店主双重售后保障。拥有百名售后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程售后跟进,保证商品顺利到达,同时提供极简退货服务。所以洋葱海外仓还是很靠谱的。

    至于洋葱海外仓是真货吗?答案是真的,因为是海关监管的,也很少出现什么问题,没理由不信它的真实性了,洋葱海外仓从源头确保正品,所有商品均品牌原产地直采自营,品牌方一手货源正品保障。所售商品均为海外直邮,前后经历严格查验、征税、抽检。此外,洋葱海外仓严格恪守跨境电商运营流程,并与三大保险公司联合投保,商品全程合法,遇假即赔。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