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雪致北京南站列车停运 北京南站列车怎么退票

    大家都知道,春运期间人山人海那都是正常现象,所以最怕的就是列车或是航班突然停运或是晚点,可就在昨天,由于降雪致北京南站列车停运,许多乘客都改签或是退票了,那么北京南站列车怎么退票呀?

    undefined
    北京列车晚点或停运

    根据1月22日上午报道称,由于受到北京周边降雪的影响,导致了北京南站有多趟列车停运或是晚点,一时之间,整个车站的各个角落都堆满了旅客,列车的停运或晚点也直接影响了旅客,因此许多旅客纷纷选择改签或是退票。

    据悉,昨日北京南站晚点的列车运行方向主要有上海、福州、厦门、山东、河南、河北以及湖北等地,有些列车晚点半个小时,这令旅客们都不敢走多远,只是待在原地等待发车。但许多停运的列车旅客就不得不改签或是退票了,不知道在北京南站列车怎么退票呢?

    据了解,北京南站的退票时间截止于晚上23:30,乘客们需要前往北京南站的2楼办理退票业务,开车前不足24小时内退票的旅客需要支付票价的20%退票费;

    开车前24小时以上,但不足48小时的旅客需要支付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48小时以上退票的旅客需要承担票价5%的退票费;而如果在开车前15天退票,那就不需要任何退票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