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网购有积分吗 网购刷信用卡付款安全吗

    时下不少年轻人都是比较喜欢提前消费的,所以持信用卡网购的事情也变得十分普遍,但对于不怎么熟悉信用卡使用规则的人来说,或许连“信用卡网购有积分吗”都是不知道的。我们都知道,在进行日常消费时,有时候可以得到一定的消费积分,当这些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额时就可以发挥作用了,所以信用卡网购有积分吗?

    信用卡网购算刷卡吗
    信用卡网购算刷卡吗

    信用卡积分是指使用所持信用卡进行消费,银行按照一定的规则给予积分,等积分达到一定数量时,将可拿积分来兑换银行可选范围内的礼品。一般来说,在超市、餐馆等刷卡消费都可以进行积分,至于刷信用卡网购有积分吗?这就得看所使用的信用卡的详细说明了。

    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普遍情况来说,国内很多银行的信用卡网购是不累计积分的,但是现在也有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累积消费积分,比如很多银行的淘宝联名信用卡在网上消费不仅可以累积消费积分,还能够享受很多网购优惠。此外,部分银行在支付宝的快捷支付可以获得一种另类的积分,即“集分宝”。

    这是由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可以在支付货款时抵扣现金。总之,关于“信用卡网购有积分吗”这个问题,可以说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联名信用卡对网购时的积分的规定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拨打信用卡发卡行客服电话查询积分及规则。

    说起网购刷信用卡付款,有些新手可能还担心其安全问题:会不会出现盗刷的情况?对此,大家不用担心这样的情况出现,因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信用卡网上支付的安全保障也得到不断完善。可以说,只要大家选择在正规的购物网站内消费,那么网上支付还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