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宠物怎么运送 网上买宠物可以货到付款吗

    对于一些人来说,养一养宠物,生活才有更多的乐趣。而说到买宠物,也会有人选择在网上挑选,在挑选的过程中,脑海中应该就会浮现“网购宠物怎么运送”这类疑惑了吧。因为这涉及到运费的问题,如果知道网购宠物怎么运送的了,那么也就可以知道运费多少以及是不是由自己给的了。

    宠物怎么带回家
    宠物怎么带回家

    一般来说,要看大家挑选的是什么类型的宠物,这样才能知道网购宠物怎么运送的。像仓鼠、刺猬这类小动物据说通常是快递运送的,但如果是猫狗这类的话,基本就是选择空运、汽运等,这类就算是专门的宠物物流了。

    而且空运的价格是最高的,汽运则相对便宜一些,更便宜的就是快递了,只不过价格高的风险小,安全性也比较高。大家在购买时,也可以问一下客服关于“网购宠物怎么运送”的问题,一般在商家页面就会有相关说明的,包括邮费是卖家出还是自己出等。

    然而都说网购有风险了,所以有的人可能就会担心在网上买到不健康的宠物,因而为了保险起见,就会考虑选择货到付款了。据了解,活体动物运费是可以到付的,但具体每个商家对于这方面的规定可能有所不同,因此也是要以大家选择的商家的规定为准的。

    如果是第一次买宠物的话,建议大家不要在网上买,因为网上容易买到不健康或是货不对板的宠物,这其中的风险是比较大的。万一买到不好的宠物,不仅伤钱,还伤感情,这就很不划算了。去实体店看的话,可能对宠物的判断会更为直观跟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