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软件抢不到票怎么办 2018春运抢票秘籍在这里

    春节越发靠近,全国各个地区的火车站已经开始能够看见众多背负行囊的“春运”人口,不过有些人就没这么幸运了,还挣扎在抢票一线,而众多人依赖的抢票软件抢不到票怎么办?2018春运抢票秘籍在这里啦!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盛行之后,全国已经有近八成的乘客依赖于网络购票的形式,不仅能够及时抢票,还能时刻关注购票信息,而且随之而来的,则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抢票软件,乘客们对于它们的依赖更是没得说。

    据了解,目前有许多票务平台都纷纷推出了抢票软件,而抢票软件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增加了抢票功能的浏览器,另一类是OTA(在线旅行服务商)的官网或APP,不过有些免费,而有些则是需要收费的,这又是一种赚钱的渠道啊!可是记者亲自体验了抢票软件之后,发现这种抢票软件根本抢不到票。

    undefined
    春运抢票软件靠谱吗

    既然人们如此依赖的抢票软件都靠不住了,那么抢票软件抢不到票怎么办呢?摒弃那些虚的吧!我们来点实在的,2018春运抢票秘籍就在这里,把握时机最重要,快来看看怎么抢票才是正确的?

    首先,车票发售日45分钟后可以进行抢票,每天晚上十点至十一点可以抢票;其次,春运期间,每天中午12:00、下午13:00、18:00等时间节点抢票的几率较大;再者还可以在火车发车前15天、发车前1天或是2天的时候再去网站看看有没有余票放出;最后要注意的就是,每年春运首日和最后一天的火车票最难买,而每年的腊月二十八和二十九这两天的机票最难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