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火腿什么牌子好吃

    每到过年,火腿肠、香肠、咸肉等等就成为了年货需要准备的食品之一,可是最近有一位市民向警方报警称,自家的香肠被偷了!经调查才发现,小偷连偷火腿34年从不间断,而现在正值年关,那么火腿什么牌子好吃呢?

    undefined
    男子偷火腿34年获刑10年

    民警在调查监控录像时,发现嫌疑人十分熟悉,一眼就认出了嫌疑人王某,当天的监控中显示,嫌疑人王某一共偷了三串香肠,并且直接用车给拉走了,结果凌晨又来了一次,这次还顺带了个纸箱,又偷了三四串。对南京浦口警方来说,这个嫌疑犯人简直是太熟悉了!

    原来,这位嫌疑人王某竟是一个惯偷,也难怪成了警方的大熟人,据南京市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这位嫌疑人王某已经是从1984年就开始偷火腿了,几乎每年都会偷火腿、香肠、咸肉之类的年货,主要以偷火腿为主,直至目前这位小偷连偷火腿34年,现已获刑34年。

    新年快来了,各种年货开始摆上市面,火腿及香肠就是其中之一,只是不知道现在火腿什么牌子好吃呢?下面让我们以火腿品牌十大品牌排行榜来揭晓,以下这些牌子的火腿你们吃过几种?

    1.皇上皇;2.金字;3.宣威火腿;4.金华火腿;5.老浦家;6.寿之源;7.雪舫蒋;8.大派Dapai;9.秋之风;10.唐人神T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