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地铁全面扫码进站 首单免费还有8折优惠

    现在在各个城市乘坐地铁是最便利快速的,从一开始的买票进站到用卡进站,现在发展成为了扫码进站,就在1月20日,上海地铁全面扫码进站了,在试行期间首单免费还有8折优惠呢。

    undefined
    地铁扫码进站

    据了解,试行扫码进站期间,上海地铁全线每站至少有“2进2出”闸机开通扫码过闸。2017年底新开通的17号线、9号线三期的车站闸机,则全部支持扫码过闸。进站时,乘客在标有“刷码过闸”或“本闸机支持保通卡和刷码过闸”字样的闸机上,扫一下乘车码就能进站。出站时,再次出示乘车码在闸机上扫一下即可出站,过闸后车费将自动扣除。

    上海地铁进站

    据了解上海地铁全面扫码进站,在首单免费还有8折优惠,乘客下载安装“Metro大都会”App,并绑定支付宝账户后,不仅可以直接刷二维码乘车,还能产生蚂蚁森林能量。即使进站时遇到手机信号不好或支付宝里没钱也不用担心,可以“先乘车、后付费”。

    自2018年1月20日至2月28日,在“Metro大都会”App中绑定支付宝“先乘后付”方式的新用户,可以享受首单免费,最高可免5元,同时,每位乘客每天还可享受2笔8折优惠,每笔最高可减3元。作为全球运营里程最长的地铁,上海地铁在接入新技术、为乘客提供便捷乘车体验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