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解禁手机 乘坐飞机玩手机要注意什么

    自上周以来,有关于飞机上解禁手机的讯息一直备受关注,如今南航解禁手机的消息正式公布,也算是基本落实了这一决定,不过即便解除了禁令,乘坐飞机玩手机要注意什么问题还是要明确的。

    undefined
    南方航空解除手机禁令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0日,南方航空海口北京CZ6365航班,当天南航的工作人员正在广播里提醒各位乘客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这也正意味着,坐飞机上可以不用再关机了,自此南航解禁手机。

    其实早在1月19日,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已然出现了首列空中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的航班,自此之后,中国南方航空也正式开放移动电子设备的使用,目前南航已有15架空客A330-300客机实现了客舱卫星上网服务,覆盖北上广以及广州飞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北京飞往阿姆斯特丹等国际航线。

    1月20日当天,在海口北京CZ6365航班上,乘务人员在客舱内开启了无线接入点(WAP)以便乘客上网,但是即便现在可以在飞机上使用手机了,然而现在乘坐飞机玩手机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上述也提及过,提醒各位乘客登机后请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也就是说,在飞机上即便可以使用手机,但仍旧不能够与外界进行通话。除此之外,乘客们还必须关闭手机中的蜂窝移动通信功能,不能开启手机流量,乘客可以通过连接客舱内的无线接入点进行上网。目前飞机上除了能够使用手机外,还可以使用在规定尺寸内的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以及电子书等设备,但同样的,必须开启飞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