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刷卡好还是现金好 香港刷银联卡要手续费吗

    对于喜欢逛街购物的人来说,香港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因为“购物天堂”可不是浪得虚名的。而去香港消费的话,不少人就好奇香港刷银联卡要手续费吗?尤其是偶尔才会去香港的朋友,港币换多了也比较麻烦,加上有时候汇率浮动,有可能再换回人民币就亏了,所以大家去香港买东西为了方便都会选择刷卡,但是香港刷银联卡要手续费吗?

    香港可以买什么
    香港可以买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据说香港那边有不少商店是支持刷银联卡的,只要其贴有银联的标识,那么就是可以用的,而且和在内地消费是一样不需要额外的手续费的,因而大家去香港的话,大可以放下心来用银联卡消费。

    香港可以刷银联卡吗
    香港可以刷银联卡吗

    而刷银联卡进行付款时,也是按即时的银行汇率进行结算的,既不用任何手续费,又不用去兑换港币,看来刷卡确实是很方便的。而现在问清楚“香港刷银联卡要手续费吗”这一疑问后,一些人可能还是想对比分析看看去香港是刷卡好还是用现金好了。

    其实从以上的介绍来看,相信很多人都会优先选择刷卡的,因为在香港那边的很多商店刷卡还会有奖励的。但还是建议大家换取少许港币带在身上的好,采取现金+刷卡的方式是最合适的,因为香港不是100%都能刷卡的,有了现金,就可以在不能刷卡的地方使用了。

    大家要是还不放心的话,那么也可以在香港买完东西进行结算时,再问一下收银员刷卡有什么要求,听到那边的收银员亲口说刷银联卡不用手续费后,相信大家就真的安心了。出门在外,把事情问清楚是很正确的做法,因为这样可以避免掉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