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启动香港上市 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在2017年小米在国内最佳销量排名第五,这代表这小米手机有一个创新高的开头。近日,网曝一则关于小米启动香港上市的新闻消息,瞬间引起广大网友们的注意。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小米已经不是那个小米了。”

    undefined
    小米召开上市启动会

    据报道,经过多个接近小米的市场人士透露,小米启动香港上市。然而在1月19日,小米公司已召开上市启动会。一位接近小米的手机行业人士亦称,关于上市时间和地点,小米公司内部目前暂无定论。除了小米启动香港上市的好消息之外,小米7将搭载最新的骁龙处理器骁龙845的消息也激动人心,很多网友很好奇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小米公布小米7要搭载骁龙845的消息后,一大批米粉都纷纷期待小米的新款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而在1月17日上午,小米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中表示,小米将参加2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MWC大会,届时将很有可能发布会小米上半年的最新旗舰手机小米7。米粉们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激动呢?

    此次小米赶在MWC大会上发布小米7应该是要与三星S9抢占骁龙845的首发。无论骁龙845的首发是谁,小米7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已经是板上钉钉,去年高通发布骁龙845的大会上还邀请了雷军出席,也证明了高通十分看好小米的新旗舰手机。

    关于小米7手机上市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去年是全面屏和双摄爆发的一年,而小米却没有推出一款全面屏加双摄的手机,由此可见,小米7必将搭载全面屏和双摄。还有坊间传言,小米7还会推出两个版本,小米7和7Plus两款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