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男与公交车发生擦碰 价值100万元公交车被打砸

    近日,宝马男与公交车发生擦碰的视频在网上被疯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一辆宝马车与一辆公交车车头相对,接着宝马车驾驶员持械跑向公交车驾驶员,双方险发生肢体冲突,为避免意外,公交驾驶员跑开了。

    宝马男与公交车发生擦碰事故,引起众人关注!据说,是宝马车逆行才撞上公交车,并持械殴打公交驾驶员。随后,男子打砸的公交车,而这辆公交车为新能源车,价值在100万元上下,公交车倒车镜等部位已损坏。

    据了解,事发公交车为黄陂城区的10路公交车,归属于武汉木兰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间为1月16日下午2点,当时事发车辆从钓台道张杨湾发车,驶往双凤大道八里看守所,由于车辆从起点站刚刚发出,因此车内并无乘客。

    undefined
    持械打砸价值100万元公交车

    “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与涉事的宝马车发生擦碰事故,这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等待交警前来调查处理的过程中,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在一段时长为46秒的现场视频中,宝马车和公交车车头正对。

    宝马车驾驶员两次质问公交车驾驶员:“你跟我谈什么呀?”其间手部向公交车驾驶员挥去,并指责公交车驾驶员:“你开飞机啊?”随后,宝马车驾驶员折返回宝马车内,拿出长条形器械,向公交驾驶员跑去,为避免意外,公交驾驶员跑开。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宝马车驾驶员回到车上,发动车辆撞向10路公交车,并持械打砸,造成公交车倒车镜等部位损坏,怀疑宝马车驾驶员事发时饮酒。武汉木兰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被打砸的公交车为新能源车,价值在100万元上下。“由于驾驶员迅速离开,没有受伤。”负责人说,维修费用需要权威部门定损。

    1月18日,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经过调查,认定宝马车驾驶员确实有撞击公交车并持械打砸的行为。“随后,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微博发布,1月16日,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帖,称黄陂一男子醉酒逆行撞上公交,并持械殴打公交司机。

    黄陂分局高度重视,经核查,1月16日下午14时许,徐某某(男,37岁)驾驶白色宝马车(鄂AJ7***)与10路公交车(鄂A80***)在黄陂区前川街黄孝路与钓台道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后徐某某驾车撞击10路公交并持械打砸。目前,交通大队已对徐某某采集血样送检,环城派出所以寻衅滋事将徐某某治安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