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至贵阳铁路即将开通运营 重庆至贵阳高铁票价多少

    新年到到来,在各个地方的人都在抢回家的车票,当然高铁票是很热门的,不同的路线的车票价格也不一样,如今重庆至贵阳铁路即将开通运营了,这对于很多旅客来说真是个好消息,那么重庆至贵阳高铁票价多少呢?

    undefined
    重庆至贵阳铁路开通

    重庆至贵阳铁路于2013年5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开始联调联试。该铁路自重庆西站引出,经綦江、遵义、息烽,终到贵阳北站,全长347公里,为客货共线双线电气化铁路。初期最高运营时速200公里,将安排旅客列车66对,其中重庆至贵阳列车8对、重庆至广州列车9对、重庆至昆明列车6对。当然作为乘客,大家更想知道的是重庆至贵阳铁路即将开通运营的票价多少。

    重庆至贵阳高铁

    据了解铁路部门还将调整部分普速旅客列车改经渝贵铁路运行,全程旅时也将大幅缩短。值得关注的是,渝贵铁路开通后,成渝两地还将首次开行到昆明的动车组,重庆到昆明的运行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10分、成都到昆明的运行时间将缩短至7小时以内。

    随着渝贵铁路的开通,贵阳东站将承担起成渝至华南、华中方向疏解作用,广州至成都和重庆的动车组列车将不进入贵阳北站,过路车仅在贵阳东站经停并办理客运业务。

    在1月25日,重庆至贵阳铁路开通运营,从1月19日9时起,旅客可在各渠道购买到开通首日及以后的渝贵铁路列车车票。那么重庆至贵阳高铁票价多少呢?重庆西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129元,成都东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275元。所以大家可以开心地买车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