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2018婚车租赁价格一览表

    大家都知道现在婚礼接亲,大多都是新郎开着婚车去迎娶新娘的。然而婚礼用车一般都会在两辆以上,自家一辆车并不够用,所以很多新人会选择租赁的方式借用婚车。那么租婚车一天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新人婚车租赁怎么省钱

    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每对新人期望的,婚车上用鲜花和彩带来装饰,让婚车更漂亮。而且现在婚车是现代婚礼必不可少的,因此很多新人要按自身经济情况来挑选婚车。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1、加长林肯: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26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6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25元计费。2、加长凯迪拉克: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20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6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25元计费。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一般租婚车价格是多少

    3、奔驰S600: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12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6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8元。4、婚礼用车车型:宝马532,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10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6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15元计费。

    5、凯迪拉克(普):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98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6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15元计费。6、奥迪A6: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65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6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10元计费。

    7、本田: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6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8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8元/计费。8、别克: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6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8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8元/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