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租婚车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如今结婚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所有的环节都是必不可少的,如今好多人摆酒都会由新郎开着婚车去迎娶新娘的。但是只有一辆婚车是不够了,不少新人都会选择去租婚车的。那么,2018租婚车一天多少钱呢?

    租婚车怎么租比较划算
    租婚车怎么租比较划算

    说起租婚车,其实现在有不少新人都会在自己结婚时去租婚车的,这样既方便,又不用问朋友借,也不用欠人情,何乐而不为呢?但是2018租婚车一天多少钱呢?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租婚车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租婚车一天的价格

    1、加长林肯:加长林肯婚车租一天的价格大约在2400-30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24小时,超时按照每公里25元加收费用;2、加长凯迪拉克:加长凯迪拉克婚车租一天的价格大约在1900-22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24小时,超时按照每公25元加收费用。

    3、奔驰S600:奔驰S600婚车租一天的价格大约在1200-15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24小时,超时按照每公10元加收费用;4、宝马532:宝马532婚车租一天的价格大约在1000-13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24小时,超时按照每公18元加收费用。

    5、凯迪拉克:凯迪拉克婚车租一天的价格大约在900-14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24小时,超时按照每公18元加收费用;6、奥迪A6:奥迪A6婚车租一天的价格大约在800-12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24小时,超时按照每公18元加收费用。

    7、本田: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6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8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8元/计费。8、别克:市面上婚车租赁的价格为:600元左右,使用时间为8小时,超时价格按每公里8元/计费。

    租婚车要注意事项

    1、选择正规的租赁公司:现如今市面上的租车公司数不胜数,因此人们在选择租车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哪些拥有大规模的、信誉高的、并且要成立的时间较长的租车公司,哪怕使用的时候突然遇到什么突发的情况,公司也能够妥善的处理。

    2、婚车租赁时间:预定婚车一定要在婚期的前3-4个月就预定好,以免到时候来不及,提前预定也更多款式给你挑选;3、提前确认车辆:一般挑选婚车,商家都只是提供婚车款式的照片,为了确定婚车与照片的一致,最好还是看实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