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 硬中华烟真假鉴别方法

    制作假烟售卖不仅是累人更是累己。近日,江苏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瞬间化为600度电,2018年1月17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市烟草专卖局联合镇江市公安局,在镇江大港化工园区光大环保能源镇江分公司内,集中销毁2333条假中华香烟。这批假烟价值超过百万元,是镇江警方冬季行动中查缴的,此外还有部分是烟草专卖局两起物流商品中查获。

    undefined
    2300余条假中华被销毁

    销毁现场,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驻烟草办负责人丁国庆告诉记者,去年11月15日,镇江警方在京口世纪花园小区一车库内,查获中华、玉溪、利群等卷烟3682条。经专业鉴定检查,查获的卷烟均系假冒伪劣卷烟。现场销毁的中华香烟,大部分就是来自此次查缴。镇江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李冬云副处长告诉记者,这批假中华分为硬包和软包两种,其中软中华464条,硬中华1869条,总计2333条。

    这2333条中华烟,全部被光大环保的工人成箱抱起后抛进巨大的垃圾储存坑,然后由抓手抓起投放进焚烧炉。现场光大环保能源镇江分公司安环负责人马骏介绍,这批假烟全部进垃圾焚烧炉焚烧发电,此次的江苏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可以化为600度电。临近春节,又是一个即将迎来香烟高消费的时候了,那么你知道购买硬中华烟真假鉴别方法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辨别硬中华烟方法

    1.烟盒侧面有着“原产地标志”四个字,上面的图案仔细辨认可以看到中国地图,真的硬中华地图内台湾岛与海南岛的部分是空心的,而假烟则是实心的。

    2、真的硬中华在“原产地标志”处的中国地图图案,从侧面看会看到“中华”二字,且图案上面有八个五角星。

    3、真的硬中华烟盒内的烟支排列顺序基本上是为“7、7、6”,也就是图案正面靠向使用者的是七支,中间那层是七支,最后一层是六支。软中华的排列顺序是“7、6、7”。

    4、真正的硬中华有一个假烟无法模仿的地方,那就是真的硬中华背面华表左下角的小点用专业放大镜来看,可以看到一组有规律的图案在里面。

    中华牌卷烟系烤烟型高档名优精品,被誉为“国烟”,是中国卷烟品牌的杰出代表。因为中华烟的价格相当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中华烟来制假,所以市场上就出现了一些硬中华假烟,以上小编就教大家硬中华烟真假鉴别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