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芙丽芳丝眼霜多少钱 芙丽芳丝眼霜怎么样

    眼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眼部护理产品,其中芙丽芳丝眼霜是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如果现在买芙丽芳丝眼霜用,那么芙丽芳丝眼霜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芙丽芳丝眼霜多少钱
    芙丽芳丝眼霜好用吗

    现在芙丽芳丝眼霜多少钱,根据了解,这款产品主要有两种规格,官网售价10g价值180元,20g价值320元,价格比较平民化,性价比比较高。芙丽芳丝眼霜造型小巧,使用起来很方便。那么芙丽芳丝眼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这款产品不含香精,也没有危险成分和孕妇慎用的成分,敏感肌很友好。原料中含有6种天然植物,保证产品极低的刺激性,友好护理了敏感性的肌肤。其中还添加了增强角质防御效果的烟酸B和具有锁水效果的蓄水丝氨酸120、艳山姜叶精华和纤细老鹳草精华对胶原蛋白起到了双重修复的作用,预防改善了细纹、松弛等问题。

    芙丽芳丝眼霜效果

    芙丽芳丝眼霜几乎无刺激,不存在熏眼的情况,适合化妆前干燥眼部的打底,对于眼部有小细纹的补妆只要涂一点点就可以很滋润了,主要功效偏向于保湿,对于紧致眼周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对于单做基础护肤眼霜的效果差了一些,做补妆、打底的确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