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 收费的相亲平台成功率高吗

    对于一些人来说,过年的时间越近,自己的压力就越大,因为每年回家,适婚年龄的朋友总免不了被催婚吧,而一想到父母交代的找对象这种“重任”,很多人也是无可奈何。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许就会想着妥协,然后看看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就上哪个平台找一个带回家去了,所以时下众多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呢?

    相亲网站有哪些
    相亲网站有哪些

    说起相亲网站,最为大家熟悉的就是百合网、珍爱网、世纪佳缘网这三个了。其中百合网是国内最早的婚恋网站之一,名气较大,据说高质量用户也比较多,一般通过身份认证的会员,身份可靠,再通过心灵匹配理论推荐性格合适的对象,有效缩短时间。

    相亲网站靠谱吗
    相亲网站靠谱吗

    而珍爱网主要靠线上和呼叫服务盈利,对于缺乏信息资源的人群,可向该平台购买对方的联系方式,进而促成一段姻缘。还有世纪佳缘网跟百合网的名气是不相上下的,但世纪佳缘网服务的人群范围大、层次广,据说有很多线下的相亲活动,适合时间比较多的人参加,因为这样机会较多。

    其实除了这三个比较有名的平台外,相亲网分很多种,有高中端之分的,有全国或是地区性的,有收费跟免费的类型的,而每个相亲网站的模式都差不多,品质参差不齐,对于每个人来说,各自认为的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都不会一致的。

    如果真要说出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的话,那么可以说在相亲网排名里面,基本上珍爱网、世纪佳缘、百合网这三个就是靠前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这些收费的相亲平台找对象成功率也没有百分百这么高的。由于网上的海量信息错综复杂、真假混乱,所以使得找对象变成大海捞针。

    曾有统计报告指出线上相亲成功率比线下低,更有美国心理学家指出,网上看到的只是资料,而不是真实的人,两者的决策过程是不同的。因而大家也不要因为别人说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就把全部希望寄托在这些平台上,爱情这件事靠的还是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