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亲网站套路深 每个月上百万元收入

    随着互联网快速,越来越多相亲网站出现大众视野中,但是,你要小心相亲网站的的陷阱。你可能爱上了机器人!现在的相亲网站套路深,不法分子利用网络交友方式来诈骗。据了解,不少人上当被骗,而且,不法分子每个月上百万元收入。

    警惕相亲网站陷阱
    警惕相亲网站陷阱

    眼看自己上二十七八的年纪了,想通过相亲网站合适的女朋友,可是,现在的相亲网站大多数是诈骗的。现在的相亲网站套路深,大家可要小心了!跟你聊天的是个机器人,如果不充值没法聊天。有一名男子就遭遇到这样的情况。

    注册相亲网站被骗财
    注册相亲网站被骗财

    “青年脱单之惑”引起不少社会关注。那么对于那些有强烈交友意愿,却因为各种原因“被单身”的青年,他们中的一些人为何处处碰壁呢?他们中的一些人通过现有的婚恋平台、交友活动。事实上,这些年来,关于婚恋网站会员注册和实名制认证存在安全隐患的讨论从未停息。

    婚恋交友平台猫腻

    很多人都想尝试通过网络交友网站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女伴,奈何现在各大相亲交友的网站骗子占了8成。事主王小鹏所说的推送排在第一位的这款APP叫“恋人网”,不仅下载量高,而且还有照片供参考。于是,王小鹏当即下载、安装了“恋人网”APP,登录进去,并按照实名认证注册要求填写了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银行卡号。而后,王小鹏就进入到了这款交友APP的界面。

    王小鹏说,一登录进去,就会有人主动挑逗,并且说每天晚上我都很寂寞,或者我刚失恋,需要人安慰之类的挑逗性语音。

    这些语音让王小鹏觉得很心动,就回复了几句。其中一个叫芳芳的女孩和王小鹏开始互动较多,说可以做他的女朋友,但当王小鹏想继续和她聊天时,却发现这个“恋人网”聊天要收费了,要求王小鹏开通一个“畅聊宝”的服务。

    王小鹏想都没想,就立即付款开通了这项服务。开通之后,王小鹏就开始和芳芳聊天了,但对方并没有太大热情,只是简单回复几句就没有下文了。于是王小鹏找到“恋人网”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联系上芳芳,客服表示,只要开通一项“红娘一对一”的服务,不仅可以介绍对象,还可以预约同城见面的服务。而这个服务的费用是1999元。

    王小鹏开始有些犹豫,于是他详细地查看了一下芳芳的用户信息,发现里面有许多照片。看完芳芳的照片和信息,王小鹏对芳芳确信无疑,为了能继续和芳芳交往,王小鹏花1999元购买了“红娘一对一”的服务。扣款之后,客服说,需要过一段时间联系好了芳芳,再打电话给王小鹏,让他耐心等待。过了一个星期,王小鹏不仅没有接到客服的电话,芳芳也无影无踪,“恋人网”APP的客服更是没有应答。王小鹏此时觉得自己可能被骗了。

    肇庆市端州区网警大队民警徐俊廷,在网络上巡查时发现,在肇庆、广州还有其他省的一些地方,都接过一些其他群众的报案。经过初步分析,这些APP的功能都基本一致,其中“恋人网”这款APP的受害者最多。

    徐俊廷通过服务器发现,“恋人网”每天下载量超过一千次左右,而且在线率也达到一千人左右。

    广东省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霍挺:一个用户一百几十元,犯罪嫌疑人每个月就有几百万元的收入。

    徐俊廷通过服务器发现,“恋人网”每天下载量超过一千次左右,而且在线率也达到一千人左右。

    青年群体婚恋观调查

    在选择“如果你是单身,更愿意通过哪些方式交友”时,78.52%的人选择朋友介绍,73.39%的人选择团组织或社会机构举办的联谊会,相形之下,分别只有11.06%、6.20%和2.24%的人会选择“陌生人社交APP”、“婚恋相亲网站”和“电视相亲节目”。

    在看待与陌生人网恋交友时,60.22%的人认为“与陌生人网恋不靠谱”,25.41%的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可以尝试网恋”,14.37%的人“可以接受与陌生人网恋”。

    婚恋网站乱象丛生,作为婚恋交友网站的用户,要具有一双辨识信息真伪的火眼金睛,不要轻信未经证实的消息,更不要一时冲动落入骗子的圈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找对象,有风险,想网恋,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