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租女友遭骗 租女友app有哪些

    差就要到春节了,单身族将面临被“催婚”,很多人为了应付逼亲和哄父母开心,选择租女友过年。近日,为了避免被催婚程序员租女友遭骗,结果先后支付300元后,竟被对方拉黑。而且这个租友网站态度恶劣,并将他的账号给删了。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为被催婚,这就会想到租女友或租男友。也正因为这一想法,不少不法分子从中看到“商机”。比如这名程序员租女友遭骗,本来想个租女友回家过年,没想被骗了。但对于程序员租女友遭骗这事网友表示不同情。300块也不是很多,就当交智商税了。现在我们来看看租女友app有哪些吧!

    租人app哪个好
    租人app哪个好

    目前,趁着租人这股风潮刚起,很多创业企业已经杀入其中。想趁着风口,一飞冲天,成为下一个“陌陌”。当下还算出名的租人APP有“喵会”、“闪电租人”、“租我”等,都属于初创企业的作品。让人不能接受的是,这些租人APP为了能够快速成长起来,对安全一事漠不关心甚至放任自流,隐患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