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千元机魅蓝S6发布 魅蓝S6怎么样

    最近被炒得最火的新千元机魅蓝S6终于在今天发布了,魅蓝S6是一款主打中低端的手机,也是魅族与魅蓝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自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全面屏魅蓝S6怎么样呢?

    undefined
    魅蓝S6手机

    据了解,魅蓝S6提供了四种颜色,分别是磨砂黑、月光银、香槟金以及淡钴蓝。正面是5.7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18:9,分辨率为1440×720像素,同时配有2.5D玻璃。

    魅蓝S6机身的后盖是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持握手感很舒适。屏幕下方是经典的触控压感小圆点,可以实现轻触返回与重按回到主界面。同时mTouch也支持包括快速切换后台、启动后台多任务等多种交互模式。而且魅蓝S6机身设计相对超薄,仅为8mm,重量160克。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S6使用了侧边指纹识别按键,而且指纹区域与电源键是分开设置的,这点和索尼那种一体式设计有区别。可以保证的是手机正反面统一性更强。

    核心配置方面,魅蓝S6搭载14nm工艺的六核三星Exynos7872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与32GB/64GB可选空间,除了功耗有所降低之外,这枚处理器可以说是三星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网通处理器。

    拍照方面,魅蓝S6采用了1600W后置镜头,光圈f/2.0。前置镜头为800W像素,光圈同样是f/2.0,支持多种美颜算法。

    魅蓝S6手机
    魅蓝S6手机

    系统方面运行基于Android7.0的Flyme6.3,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18WmCharge快充,同时支持nanoSIM双卡双待接入。但底部仍然是microUSB2.0接口。

    魅蓝S6依旧走得是亲民路线,3+32GB版售价为999元,3+64GB版为1199元,今天开始预约,1月19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