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S6官方配置图曝光 魅蓝S6价格怎么样

    随着春节将至,很多人也在考虑换手机了。但是考虑到各大高端旗舰机偏贵的价格,很多手头不是很宽裕的人更愿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千元机。近日,魅族将要发布一款新的千元机魅蓝S6,那么,魅蓝S6价格怎么样呢?

    魅蓝S6官方配置图曝光,根据官方的海报显示这款魅蓝S6将在1月17日发布,而现在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进行了爆料,而且我们还能从这款魅蓝S6上看到很多其他全面屏手机身上说没有的特性。

    首先是在硬件配置方面,魅蓝S6采用了三星Exynos7872处理器,这也是三星第一款支持全网通基带的中端处理器,此外魅蓝S6还配备了3/4GB两种运存版本。而在外观设计上魅蓝S6依然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看起来有些像是放大版魅族MX6。

    而除了用上Exynos7872处理器,侧面指纹识别也是魅蓝S6的一大亮点。

    大家都知道全面屏开始普及后大部分的手机都将指纹识别移到了机身背面,其中只有坚果Pro2凭借巧妙地设计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而其他全面屏手机的背部指纹在大家眼里全都是“又丑又难用”。而这一次魅蓝S6很吸引人的原因就是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而是直接采用侧面式指纹识别。

    undefined
    魅蓝手机

    除此之外,魅蓝S6这一次同样主打千元机的优秀拍照,根据配置图表来看该机将采用:三星S7上的CMOS传感器+虹软的算法。三星S7的拍照水平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些了解,而虹软的拍照算法可以说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了,最近在手机拍照上经常刷存在感的小米Note3采用的就是虹软的算法。而在具体硬件参数上,魅蓝S6采用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高速相位对焦,前置800万像素,f/2.0光圈。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华为和荣耀等同档次机型在传感器配置上的阉割,这次魅蓝S6非常厚道地提供了压力传感器、红外距离感应器、陀螺仪和电子罗盘等。

    最后关于魅蓝S6价格怎么样,有网友爆料称魅蓝6S的3GB+32GB版本售价为999元,4GB+64GB版本可能要达到1399元,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价格还算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