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7天花10万 春节省钱的方法有哪些

    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下个月的16日就是春节了,本来想着欢欢喜喜回家过年,可是转头一想到回家过年的一切开销就瑟瑟发抖,一名男子过年7天花10万元,现在都有一种“恐归症”了!快来看看春节省钱的方法有哪些?

    每逢过年回家,第一个要愁的就是钱,在“钱”字之下,还有几乎一票难求的车票、过年需要购买的年货,不仅如此,要是亲戚朋友或是较好的邻居办酒席还需要给“礼金”,样样都离不开钱啊!去年一位男子过年7天花10万,这可真不是一般的开销!

    家住在萧山的曹先生,每逢过年都会提前一个月订好机票,准备赶着回家吃上一碗家庭团圆的年夜饭,可是今年的他却犹豫了,因为他去年过年7天花10万块钱,各种请客吃饭加上送礼豪掷10万元。他表示,“今年整体情况不太好,有几笔账还没收回来,只能算保本。人情费太贵了,所以有点害怕回家。”

    春节怎么省钱最好
    春节怎么省钱最好

    春节回家过年很多地方都需要花钱,但是你知道春节省钱的方法有哪些吗?下面这些小招数可都是广大网民朋友的建议啊,不妨来看看?首先,年货的购买可以提前一个月就准备好,尤其是一些衣服或是小家电等等没有保质期的促销商品,即便不是促销的,提前一个月购买,也不至于到即将过年的时候那么贵。

    另外,回家过年旨在陪伴家人,一些朋友聚会吃饭又或是K歌等等消费就尽量少去,还不如在家陪陪家人,更有网友说,春节省钱的最好方法就是“加班”,不但开销得到了减缓,还能赚到翻了倍的加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