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有哪些旅游胜地好玩 日本最好玩的旅游胜地推荐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人都计划着春运的时候要去旅游,想要去日本感受一下当地的文化习俗,但是日本有哪些旅游胜地好玩呢?你了解过日本好玩的胜地吗?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最好玩的旅游胜地。

    日本好玩的旅游胜地介绍

    1、富士山:日本景点榜单若没有富士山怎么可能!富士山不仅是日本最高的山峰,也是国家的象征。在描画日本的无数艺术作品中,无不见富士山的影子。富士山实际上是一座层状活火山,虽然自1707年以来它就未再爆发过。

    日本东京旅游攻略
    日本东京旅游攻略

    2、清水寺:清水寺是日本京都最古老、最知名的佛教寺庙。目前的主建筑是德川幕府于1633年所建,而这里最早的清水寺建筑应该要追溯到公元798年。清水寺坐落于音羽山之上,以周围秀丽的风景著称。

    日本旅游景点排名
    日本旅游景点排名

    3、东京迪斯尼海洋乐园:东京迪斯尼海洋游乐园建在千叶县舞滨地区的东京湾畔,距东京市中心10公里。走进园内可以领略到面积为9.2公顷的水面上,多桅杆的古船来往频繁;7座仿建的港口城镇里,呈现世界各地风情;倚海修建的万吨客轮几乎可以乱真;巨大的“活火山”伴随著隆隆响声,不断地喷火吐烟。

    4、伏见稻荷大社:伏见稻荷大社是一位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内的神社,是遍及日本全国各地约四万多所的稻荷神社之总本山,以境内所拥有的“千本鸟居”闻名。伏见稻荷大社主要是祀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自古以来就是农业与商业的神明,除此之外也配祀包括佐田彦大神、大宫能卖大神、田中大神与四大神等其他的神明。

    5、东京塔:东京塔是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建造的,1958年竣工,塔高333米,颜色为主要颜色红白相间,是因为航空交通管制规定以利辨识。曾经在50多年中是东京第一高建筑物,直至2012年2月东京晴空塔(634米)建成而退居第二位。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这里融合东方传统之美与西方的潮流时尚,给了您欣赏传统神韵的时间,又满足了您对时尚的追求。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日本有哪些旅游胜地好玩了吧?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随身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