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买什么便宜 去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不同的目的地旅游,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旅游都很受欢迎。日本就是不少人想要前往旅游的国家之一,特别是去日本购物的人少不了,那么日本买什么便宜呢?去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日本消费高吗
    日本消费高吗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做好攻略很重要,这样才能让旅途更加轻松和愉快。旅游少不了购物,而日本又是一个旅游大国,可以买的东西琳琅满目,所以,旅游期间所需要的花费要提前做好预算。

    去日本买什么

    据了解,去日本值得买的东西还是不少的,日本比较火的产品比较容易断货,特别是护肤品,一般都得去好几家才可能买的齐。但除了护肤品之外,日本的家用电器也是比国内便宜的,小家电值得入手。此外,名牌运动鞋,不止是价格便宜,还有非常多最新款式。日本是名副其实的甜点王国,所以一些果子、丸子、麻薯等日式甜点可入手。

    至于去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日本的旅行消费水平要高于东南亚,但远低于欧洲。一般而言,除去购物,本州岛线路6至8天的行程人均控制在5000至8000元之内是比较现实的。想要省钱可以选择淡季出行,大致在5000元至20000元之间不等,具体需要以自己的整体消费能力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