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车牌张扬购假牌 花500元网购假车牌被查

    一般来说,人们都更为倾向于漂亮的数字,就比如买个手机号码也想找个漂亮的号码,不过近日却发现有一名女司机放着漂亮的号码车牌不用,她因嫌车牌张扬购假牌,结果她花500元网购假车牌被查了。

    undefined
    女子网购假车牌行驶上路

    1月15日早上8时许,快骑中队巡逻民警接到卡口报警,据说是一辆济宁牌照的香槟色奥迪轿车涉嫌伪造车号牌,随之民警便在经十纬一路口将该辆奥迪车拦下了。

    后来经过调查知悉,这辆香槟色奥迪轿车不仅车牌是伪造的,就连行驶证也是伪造的。女司机告诉民警,说是嫌车牌张扬购假牌换上了,于是民警在车后备箱找出了一副尾号为“888”的济宁车牌,这才是该辆奥迪轿车的原车牌。

    女司机表示,“这个“888”的车牌太张扬了,我一个女司机,平时还要接孩子,感觉不安全……”她平时在济南生活,奥迪车是2个多月前才开来济南的。最初在民警询问到假行驶证和假车牌从何而来的时候,女司机先是说朋友给的,后来才交代是花500元从网上购买的。

    女司机花500元网购假车牌被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伪造的车牌以及行驶证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汽车之外,还将被处15日以下拘留,以及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如果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