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司机嫌车牌张扬购假牌 网购假车牌被查到会怎样

    在车牌号的选择中,有不少人都喜欢一些具有特殊意义的数字。然而近日却有一位女司机嫌车牌张扬购假牌,这倒是令大家感到有所吃惊吧。尤其是该女子嫌车牌张扬购假牌后还被交警查到,这真的就很尴尬了。看到这里,相信有的人是已经忍不住好奇这车牌号到底有多张扬了吧。

    据相关报道称,在1月15日早8点多,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号牌为鲁HWS的灰色奥迪轿车涉嫌套牌,值班民警立即调度巡逻警力进行查处。而后经进一步核查,该车车牌、行驶证确属伪造,其车辆的真实号牌为鲁888。

    车牌号怎么买
    车牌号怎么买

    而当交警询问该车主为何要挂假车牌时,该女司机表示是因为觉得鲁888的车牌号太好,过于张扬,平时带孩子的话,有些不安全,但自己又舍不得卖,所以最后就是嫌车牌张扬购假牌,想着能够低调一点。但被交警核查后,该女子也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看到这样的例子,大家应该也见怪不怪了吧,因为生活中确实是存在很多人在网上买假车牌的现象,但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可以说网购车牌后将其套用在真车牌之上是一种违法行为,像前面那位女司机一样,即使是嫌车牌张扬购假牌这样的原因,那么被查后,也还是会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而面临行政拘留处罚。

    大家也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所有车主都去网上买假车牌,那么这社会的交通就乱套了,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试图挑战法律的权威,抱着侥幸心理去网上买假车牌的话,后果可能是要面临严重处罚的,因而大家出行还是遵守相关的交通规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