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大概多少钱一部

    小米手机应该很多人都用,而且上年的小米6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小编都也没抢到,不过好消息是小米7就要上市了。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很期待。

    undefined
    三星手机

    iPhoneX/8发布之前,苹果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而小米也在近期加入WPC,这是全球首个无线充电行业标准组织,为15W低功耗应用制定规范,得到认证的产品都会被标注“Qi”字样的Logo。小米7还有望上全面屏,并配备骁龙845旗舰处理器。至于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按照以往惯例,预计会在明年3-4月份发布。

    目前火热的3D人脸识别,小米也在跟进,但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小米7将不会提供这个功能,因为相应技术还不够完善,需要高通继续调试和优化,而小米7的定位也并不是追求面面俱到。

    小米7是6GB内存,后置双摄的传感器和参数也会进行调整,据说会是双1600万像素,光圈变成F/1.7,电池容量跟小米6持平,依然支持快充等。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也应该会为小米7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新机将延续现在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至于新机的售价嘛,预计将调整至26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