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最新价格及配置已确定

    对于小米这个国产品牌,你会不会一如既往的青睐于它呢?相信不少米粉还是会支持者小米这个品牌的。但是,小米最新款手机一直未有上市的消息出来,不少的网友都等急了,究竟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呢?那么它的价格和配置怎么样呢?

    小米7最新价格
    小米7最新价格

    自从进入18年之后,关于小米7的消息一直未间断过,很多人都在等待着小米7上市,但是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呢?据悉小米7有可能在五月份正式发布上市,而且将会在深圳发布,是不是很期待呢?我们先来看看小米7价格以及配置等等。

    最近几天关于小米7的爆料是越来越多,但是售价方面却一直没有什么消息。在这之前,小米雷军和一加刘作虎都在微博上宣称,高通骁龙845的成本真的很高,老罗今天下午也是透露新机的售价应该在3500元左右。鉴于小米一直的高性价比策略,很有可能会在屏幕和机身材质上进行成本缩减,但是也不可能会太低,低于3000元是完全不可能的。再加上之前曝光的小米7将会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相信3699可能是顶配版价格。

    从日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小米7的屏幕将会采用日前颇为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并且根据曝光消息来看,将采用由高通、HimaxTechnologies和TrulyOpto-electronics联合开发的3D人脸识别模块,这个模块也是目前Android阵营最为成熟的3D人脸识别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