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远东遭极寒天气 什么时候去俄罗斯旅游消费成本低

    说起去国外旅游,有的人可能会想着去俄罗斯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看看,但如果真的有打算去俄罗斯旅游的话,可就得提前了解好相关讯息才行,像近期俄远东遭极寒天气的影响,这个时间点可能就不是那么适合大家去了。没听说过这方面消息的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一些媒体关于“俄远东遭极寒天气”的报道吧。

    据了解,在近日,俄远东地区遭遇极寒天气,当地气象部门显示,许多地区白天的最低温度达到了零下五十度以下,而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当地夜间最低温度更是会达到零下六十五度以下。这对于国人来说,可能单从字面上就可以想象到俄远东遭极寒天气是多么可怕的事了。

    俄罗斯有什么玩的
    俄罗斯有什么玩的

    在这种极端的天气之下,当地政府部门表示进入预警状态,准备应急燃料,中小学停课。此外,由于极端严寒天气,凌晨有两名男子被发现冻死在车内,事故原因由于汽车在偏远地区抛锚,当地没有手机信号,导致两人无法求救,最终被冻死。

    据了解,极寒天气也就是气象专业制定的寒冷程度等级表中,在零下40度到9.9度之间有低到高有一级被称为极寒天气,而极寒天气通常也代表零下40度的天气。此外,漫长的冬季是俄罗斯的最大特点,所以大家出游前别忘了看看所要去的地方的天气情况如何。

    正常情况来说,俄罗斯的最佳旅游季节就是夏季跟冬季,但具体时间为五月份到九月份之间。而据说俄罗斯的消费水平较高,物价的平均水平要高于中国,所以大家要想降低旅游消费成本的话,可以避开多人出游的这段时间,选择淡季去俄罗斯,只不过在淡季里也要选好时间,这样旅行才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