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夫熊猫”雪中显身手 沈阳森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人们受“功夫熊猫”这部影视作品的影响还是蛮深的,因而脑海中时而会存在“功夫熊猫”欢快雀跃的画面,近日沈阳森林动物园的“功夫熊猫”雪中显身手啦,不过你知道沈阳森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吗?

    undefined
    功夫熊猫正式上线

    根据1月9日报道得知,沈阳森林动物园内的大熊猫在雪中奔腾跳跃,时而在雪地上翻滚,时而跳上树枝,白花花的雪几乎洒满全身,它们之间的玩乐令旁观的游客都觉得格外欢乐。

    网络上还有沈阳森林动物园内的“功夫熊猫”雪中显身手的视频,看过视频就知道这其中的乐趣了,也许它们之间的乐趣只有它们才懂,但作为参观游客,你也一定能够感受到那份欢乐,那就一起去沈阳森林动物园看看大熊猫吧!沈阳森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呢?

    沈阳森林动物园内共有1300余只动物,还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重要的是,它是中国丹顶鹤人工繁育的科研基地,沈阳森林动物园分别有亚洲象、袋鼠、海狮、小熊猫、海豹以及东北虎等等动物。

    此外,沈阳森林动物园门票价格是80元/成人票,学生票和老年票可享受半价优惠,也就是40元/人,沈阳森林动物园开放时间段是早上8:30-下午16:00。